吐槽发泄堆积地。

[周叶]生贺.珍宝

[周叶]生贺
叶修百无聊赖地等着苏沐橙拍完广告,已经是晚上十点。
苏沐橙卸了妆,走过来找他:“抱歉啊,这么晚了。”
叶修懒洋洋地站起来,跟苏沐橙一起走出摄影棚。
“沐橙,手机用一下。”
苏沐橙熟练地翻出来递给他:“你要打车吗?用APP就好了。”
“不,找个免费劳力。”叶修手指翻飞,抬头冲她狡黠地笑了笑。
苏沐橙了然地点点头表示理解:“那我们去那家冰淇淋店等会儿吧。”
叶修发完消息,把手机递给苏沐橙,补充道:“你最辛苦,不用说抱歉。还有,不许多点啊,我可不帮你吃。”
说着不许多点,看见苏沐橙对着品类单犹豫,叶修还是多买了一种口味。

周泽楷忽然收到来自苏沐橙的短信时,是很懵的。看清了短信内容,又有点小欣喜。
“小周啊,我陪沐橙在s市拍广告,太晚了方不方便来接一趟?xx大厦底座xx冰淇淋店等你。[大兵叼烟]”
两人忙新赛季,已经很久没见过面了。周泽楷边开车往目的地赶边思考叶修的意思。
这是想干吗?撩一撩吗?

周泽楷赶到冰淇淋店时叶修正趴在桌子上,周泽楷以为叶修是懒一会儿,苏沐橙却示意他:嘘。
周泽楷放轻脚步,声音不自觉地柔软下来:“睡着了?”
苏沐橙点头:“等一会吧。”又把桌上一份没动过有点融化的冰淇淋推给他,“叶修的,香草味,要化了。”
叶修毕竟只是打个盹儿,没几分钟就醒了。
他看见周泽楷,眉目也没什么小情侣许久未见意外相逢的惊喜,只是淡淡道:“喔,你来了。”
“嗯,”周泽楷帮他理了下领口,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
去宾馆的路上,叶修又睡着了,歪在副驾驶座上。周泽楷找了个路边车位平稳地停下来帮叶修调座位,又扶正他的头让他舒服点儿。
苏沐橙颇为感慨地看着这样都没醒的叶修,心想:叶修之前什么时候带着她还能这么安心地在路上睡着啊。
周泽楷看着叶修眼角微微的青黑,心疼得不行,可他也不能怪谁。这样为荣耀奋斗的叶修才正是他最喜欢的样子。他能做的,只有让叶修更开心一点。
“感觉他这是要睡傻,被人拐走了也不知道。”
周泽楷心想:他乐意被我拐走。

快到叶苏两人住的宾馆时,叶修醒了。
他扭头对苏沐橙说:“沐橙,我去小周那儿,明天早上再回来找你。”他伸手试图摸摸苏沐橙的头,没够到,他也不嫌尴尬地顺势放下:“非常抱歉。”
苏沐橙冲他微笑:“没什么啦。我很开心。你才是最辛苦的那个,不用抱歉。”
宾馆门口,苏沐橙开门下车,周泽楷按住了想想起来送人的叶修,提了个袋子下去了。
“等等,我送你。”周泽楷举起手里的袋子,“这个明天带回去吃。”
叶修探头看,发现是沐橙喜欢的一家糕点,又眼尖地发现是自己和沐橙都喜欢的口味。
苏沐橙注意到他渴求的目光,伸手准备打开给他拿,却被周泽楷拦住了。
叶修不满地表示抗议:“喂!”
“他有。”这是对苏沐橙解释的。
“乖。”这是撂给叶修的。
苏沐橙:“……”

确认苏沐橙顺利进入酒店房间后周泽楷才回来启动车子。
叶修在副驾驶座位上愤怒地瞪他:“我找过了!没有!”
“吃多了会长胖。”周泽楷不理他的“无理取闹”,稳稳地开着车。
“胡说,明明是你先吃的我的冰淇淋!”
原来他还记得这个啊……周泽楷抽出手摸摸叶修表示安抚:“等会儿赔你。”
“骗人!你不爱我了!”
怎么还上瘾了呢。周泽楷有点无奈,刚刚那个温柔体贴的哥哥形象呢?
“没有骗你,真的。”
……

周泽楷的余光里全是叶修,飞速退后的夜景光怪陆离,而他的珍宝却安安稳稳地坐在他的旁边。
强大的,温柔的,任性的……属于他的,最闪亮的,珍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老叶生日快乐啊!
偷出手机码的段子,之前准备的长篇毫不意外地没打完……拿个这个凑活吧:D
在坑底四年多了,依旧很喜欢。
荣耀,还可以再战十年!
————
有问题的话请告知,感谢大家!
因为学业,处理的话大概在高考之后。

评论(3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