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槽发泄堆积地。

【喻黄】你什么时候想谈个恋爱?

校园甜段子

提问:你什么时候想谈个恋爱?

回答:这种给单身狗的问题太残忍了吧?

我来讲一件高中我班一对cp的故事吧。

俩人学习都很好,稳坐前五那种,年级名次大概前十。

他俩坐后排,同桌,这种大神上课一般不听……

有次他俩吵架了,似乎是Y不想让H做什么,但是H还是去干了,Y特别生气。

Y这人生气超级可怕,因为我们高中以来从没见过他炸,但是,Y是那种……心脏型?表情一冷就让人觉得要完。

正巧H气也不顺,赌气跑了前排,把我挤到后排和危险系数max的Y同桌。

Y也超级干脆,一整天都没有和H说话。

我们凡人们夹在他俩的冷气压里要疯。

高潮来了——

下午第二节课,H估计终于撑不住了,开始了“求和”行动,目睹全程的我只想拜服点击“666”顺便跪求别再发狗粮了。

H先伸手往Y桌子上放了个巨萌的千纸鹤。

是的,巨萌,萌到我怀疑H的性别。合理怀疑是恋爱的酸臭味加成。

Y直接动手把千纸鹤拆了。

是的拆了。

我发现Y的表情忽然柔和了,并且我还发现折千纸鹤的纸似乎有字。

……狗粮的味道。

我估计这时候Y已经消气了,但他又心机地原样折了回去放在原处,一副高贵冷艳的样子继续听讲。听个p啊他用听课吗!

这期间H没有说一句话或者回头,放那就在也没管过……

五分钟之后H偷偷摸摸扭头,拿走了千纸鹤,然后肉眼可见地失落起来。

我好像明白了什么……

然后的一节课是数学,我正听课,发现旁边的Y在抖动。

恩,忍笑。

原来H又伸出了手,他无名指上画了个作揖的小人,手指不断弯曲做鞠躬道歉状,中指画了个捧心的期待脸,十几秒后,骚气地用食指和大拇指比了个心。

我,单身狗,受到暴击。

再之后课间Y就摸摸H的头发,递上了H最喜欢的棒棒糖口味,俩人又同桌了。

我:老子也想谈个恋爱!

 

是的,都是男生。

嗯?他们算是cp粉很多吧,毕竟官方糖多到撑,而且两个人都是校草级别的帅。

他们很坦然自己的性向啊。

千纸鹤?别提,后来他俩每天给对方叠,最后攒了很多班级义卖时捐了。

……

最后俩人相差三四分上了同一所相当牛的大学。

现在?现在他俩已经扯证了……

答主仍然是条单身狗啊,压力山大。

 

 

深夜忽然鸡血,想码一把小甜段。梗来自身边cp。

没啥格式,手稿就很乱。如有撞梗或者什么问题麻烦提醒我呀。
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